close

今天早上和小孩騎車到永樂市場的2F去買緞面布
我們買了兩塊270CM*150CM的緞面布,金額為270元
然後我們又到了福華飯店B1的豪伯登去訂做襯衫
小孩訂做了兩件長袖一件結婚穿我指定的粉紅色哈哈~~
一件是他之後上班想穿的偏藍色直條紋
一件一千六百元整~~好貴
但是因為他是防皺比較好保養所以比較貴
不然普通一點的八百到二千元都有~
結束之後最後一站建國花市
今天我買了一束20朵的粉色玫瑰花150元
然後有買了三束一百元的桔梗
回家試看看布置的感覺




小孩看到問我要把猴子帶去嗎
我說對阿~~
小孩哀怨的說我覺得有人會偷走他們
不然把他們放在餐廳裏面我們放一桌給人家看
這是一個不錯的建議
因為我也擔心他們被偷走其實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