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開會,讓我覺得很不開心
業助跟芒果都想要把香港RMA丟給我
因為香港人手不足
因為業助們自己做會忘記把RMA追回來
第一個因素我沒辦法
第二個因素很鳥
RMA只有一個人
要對客戶要對廠商還要對業助,不只這樣還要管MODULE還要管CARD
還要清潔更要印貼紙
請問~RMA是幾個人,幾雙手~~
我的心情非常不好
講的好像都是他們在做事情
我們都沒再做事情
不想多說什麼
不想說話不想去想
放棄很想這麼做
五斗米折腰~~~

中午出門吃飯
抱怨了有好一點
但回來心情一樣很低
剛好遇到李太太從美國打電話來給我
關心我的婚期還有小孩退伍的事情順便問候大家
但礙於午休時間結束我心情又不好
只好跟他說下次在聊

很想衝動的辭職
但五斗米呢?
還是把重要的事情處裡差不多
明年準備考保母證照吧

今天心情很不好
快中午ㄚ胖帶著小小羊跟侑侑來公司
小小羊好久沒出現嚕
今天他喉嚨痛所以沒有去上課
侑侑則沒一下就跟我玩開了
果然長碰面有培養感情有差啦~~好可愛的小孩
我還拿了喉糖給小小羊吃
希望他感冒快快好~~
孩子果然是天使
看到他們我都開心了
或許我該走這行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